close

雖然很少回台南,但…每次回來都會吃些好吃的犒賞自己~

做模型累了,也是需要食物來滿足的…

丼丼丼02  

是充滿日式的垂直水平元素,交錯層次的氛圍;入口是有點驚豔的黑色半透紡紗,好像存在又若有似無,虛實之間,眼中未必可見,以身體感受…(叉手點菸)

丼丼丼03  

左邊有專門的等待椅透過玻璃,看進去剛好是食材的燈籠,我好像進去了,卻又身處在外,坐在等待椅上,我準備好要進去用餐了…

丼丼丼05  

嘖~都用命來搏了的營業中嗎(?)這個還滿有趣的說…

丼丼丼06  

先喝杯熱茶暖暖自己的喉嚨,準備好自己的五臟廟,今天先點生魚海鮮丼吧!!

丼丼丼01  

新開張的「丼丼丼-台南海鮮丼專門店」,終於上桌吃到了!!

看起來真是漂亮,是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食物美景…我不客氣了!!

 

現在邊打字還會邊流口水…

丼丼丼07  

還有小菜…是我喜歡的甜甜開胃口感

整個飯是純正的日式醋飯口感,在熱飯時就將醋提味好!!口入不會有硬酸氣

而是咀嚼後產生的香醋尾勁,請不立刻就大口吞掉,要記得細細品嚐魚鮮和飯的華麗雙人舞!!

丼丼丼08  

我先把蝦蝦吃掉,我是很貪吃的…

滿滿的有生魚、干貝、蟹肉、蝦卵、魷魚、甜蛋卷、鮭魚卵…等,真的是不計成本的演出啊!!!!

終於找到好吃又高CP值的丼飯了~滿滿的幸福啊~

 

提醒一下!!記得把上面的紫蘇葉留在最後再食用喔~日式獨特的清除口中異味的好方法,做為最後收尾,可以說是完美的句點

畢竟是生魚片,把口中的異味清除後,就可以放心的享受美食又沒負擔…

 

吃飽我才又回過神來看看店裡…

丼丼丼09  

牆上這是店主親手寫的嗎(?),不過我剛剛的確是有很餓了的感覺,希望大家也可以等的有點餓,才能獲得更大的滿足

丼丼丼09  

這個位子我最喜歡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坐到,有窗外的光影格線,燈籠的光影,如果對面有個妹一起吃就更好了(笑)

丼丼丼10  

離開前拍了一下菜單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!!

咦!!等等!!有限定商品,這種事情就是很殘酷又令人難以抗拒的!!

"干貝漢堡",該不會是摩斯那種吧(?),再立刻回頭點一下(跪求!!)

丼丼丼11  

這…這…什麼東西…!!好有趣的日式創意料理喔!!店員提醒我,上桌後請盡快食用…

口感嗎?這個麻煩也細細品嚐一下,入口先是海苔的香氣,然後又接著干貝的大海的味道漸漸突破海苔的外衣裳

兩種海洋的鹹香,不衝突的新時代口感!!最後,是軟嫩的鮟康魚肝(這個單吃其實我還滿怕的),但帶著炙烤後的香氣!!完全沒問題!!

超有意思的,我下次帶女生的朋友來吃吃看!!是…混搭又多層次的風格,推~干貝漢堡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秋寄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